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薇外出哺乳裙亲子装 让妈咪和宝宝外穿美出新高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9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换季的到来,气温也呈现着慢慢回升的状态,每天都愁着穿什么、怎么穿?特别是体温要比常人还要高一点的孕期妈咪则更甚是,穿的太暖和自己受不了,穿的太清凉又要开始担心肚子里的宝宝会不会着凉。孕薇外出哺乳裙亲子装A类健康纯棉,安全哺乳,孕薇春夏新品哺乳亲子装让哺乳期妈咪外穿美出新高度。

条纹海魂衫不失是一件百搭的单品,孕薇外出哺乳裙亲子装健康天然的精梳棉,无甲醛不含荧光剂,让妈咪的哺乳健康更安心,创造舒适的喂养环境。孕薇外出哺乳裙亲子装简单的黑白条纹设计,轻轻松松的还原了优雅迷人的复古元素,同时条纹衫也是今年潮达人们一直在追崇的时尚元素。

孕薇外出哺乳裙亲子装孕薇外出哺乳裙亲子装将条纹的柔美感升华为浪漫唯美的气质,宽松舒适的直筒设计,让妈咪心走起来更加的舒适自然,简约至美。以怀念童真的两肩精美的领带设计,在时尚的复古风里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开创出动漫新世界,唤醒童年时期的梦。

孕薇外出哺乳裙亲子装一款春夏的哺乳亲子装,和宝宝一起穿上这么个经典的海魂亲子装出门,去迎接往来行人200%的回头率吧!

孕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