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雪园堂一次性防溢乳垫:轻薄3D立体贴合 给妈咪5倍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9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营养丰富,在潮湿的环境下更加的容易滋生细菌。很多哺乳期的妈咪会准备上一款防溢乳垫,那妈咪们的防溢乳垫够卫生吗?防溢乳垫卫不卫生会直接影响乳房的健康。雪园堂一次性防溢乳垫能够帮助哺乳期妈咪吸收多余的乳汁,保持乳房的干爽,减少细菌的滋生,让妈咪给宝宝喂养的更安全,宝宝吃的更放心。

雪园堂一次性防溢乳垫:轻薄3D立体贴合  给妈咪5倍的呵护

雪园堂一次性防溢乳垫轻薄3D立体贴合的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配以5层三维立体设计,360°贴合舒适,给哺乳期妈咪5倍的呵护,其中还特别设置密实的U型瞬吸导流槽和隐藏了橡皮筋,无死角全方位锁水,有效的预防奶水侧漏。

雪园堂一次性防溢乳垫:轻薄3D立体贴合  给妈咪5倍的呵护

雪园堂一次性防溢乳垫:轻薄3D立体贴合  给妈咪5倍的呵护

雪园堂一次性防溢乳垫采用美国进口的木浆棉和日本住友SPA高分子吸收树脂,天然安全,柔软亲肤四睡醒强,达到了轻薄透气的巨能吸水且干爽的效果,瞬吸牢锁多余溢出的乳汁分泌,让妈咪远离湿气黏腻感。同时在防溢乳垫的背面还使用了德国汉高无迁移专用双层背胶设计,牢牢的贴在哺乳内衣的内侧不移位。

雪园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