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丁运动鞋 轻翼出行 约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卡丁运动鞋是一款透气的运动网鞋,蜂窝状的网布设计,360度的空气循环系统,加速脚内的排汗,在双脚一起一落时,自动的排除汗热的气体,吸入清爽的空气。防生的蜂巢,循环透气。舒适柔软的透气网格鞋面,使整双鞋轻盈灵活。柔软的呼吸网面,能有效透气排汗,无论运动多久,都清凉舒适,保证了双脚长时间的穿着舒适感。

卡丁运动鞋 轻翼出行 约起来

卡丁运动鞋,柔韧自由,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根据前掌弯折部位的人体需求,防脊椎弯折的鞋底,赋予良好的弯曲性,有效的保护孩子的成长。

卡丁运动鞋 轻翼出行 约起来

卡丁运动鞋轻便缓震,鞋底采用MD复合材质纹路的科学设计,贴近地面抓地力好,并提供很好的曲折性,灵活性,防滑性。

卡丁运动鞋,轻翼出行,明智的宝妈需要给宝宝们备一双。

卡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