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感觉柔棉丝薄卫生巾:瞬间吸收的亲肤柔棉 柔和贴身倍感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0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的大姨妈很是亲切啊!每个月都要到访一次,但是广大的女性朋友还是要小心接待它,特别是快要到夏季这个过渡期了,燥热的天气一方面会变得潮湿,另一方面也会十分的闷热,容易滋生细菌。要是这那么燥热的天气里来大姨妈可够难受的哩。新感觉A1柔棉丝薄卫生巾干爽的网面和亲肤的柔棉,吸收的更加的迅速,柔和贴身倍感舒适。

新感觉柔棉丝薄卫生巾:瞬间吸收的亲肤柔棉  柔和贴身倍感舒适

新感觉卫生巾专注妇婴卫生用品20年,连续10年中国销量遥遥领先,新感觉A1柔棉丝薄卫生巾运用进口高分子吸收树脂和酸碱平衡机理,实现私处环绕PH值氧护弱酸环境,给准妈妈0度水平均衡护理体验。超强的魔力迅吸凝粒吸收体,超过自身几倍的水分吸收力,瞬间吸收,保持长久自然干爽。

新感觉柔棉丝薄卫生巾:瞬间吸收的亲肤柔棉  柔和贴身倍感舒适

新感觉柔棉丝薄卫生巾:瞬间吸收的亲肤柔棉  柔和贴身倍感舒适

新感觉A1柔棉丝薄卫生巾如绵柔般柔软的表层呵护,表层还添加了芦荟香薰充分释放天然能量,加上特有的0.1CM丝薄棉芯体结构,透气的呼吸层不闷热,贴身护肤,柔软清爽新体验。新感觉A1柔棉丝薄卫生巾速渗吸收体,吸收体双倍增加,并延伸至整个尾翼有效防止侧漏,让准妈妈时刻感受不一样的温柔,保持长久的感受有效吸收日常分泌物。

新感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