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拉拉玩具拼图积木:刺激孩子的学习潜能 进入学习的殿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5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年就是“玩”过来的,然而很多的爸爸妈妈会送给爸爸很多的玩具,积木玩具已经是人手一款的大众化玩具了,那什么样的积木玩具才能给宝宝更好的启蒙呢?木拉拉玩具拼图积木安全益智,让妈咪买的放心,宝宝玩的开心。

一款健康安全的积木玩具应该是在材质、颜料、打磨的工艺上体现的。而木拉拉玩具拼图积木的原料选取优质的木材与上层的椴木夹板,并运用以水为溶剂的绿色环保的水性漆,色彩鲜艳不刺眼,无毒无气味。同时在积木玩具小块打磨的工艺上利用了360°全方位打磨,无毛刺,精细抛光,不易伤害宝宝娇嫩的小手。

抓握力是婴儿期衡量脑补发育的指标之一,所有的抓握训练是宝宝变聪明的第一步。木拉拉玩具拼图积木加厚的设计,便于宝宝自己抓握。同时还能通过木拉拉玩具拼图积木的数字形状和英文形状,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刺激宝宝的学习潜能,进入学习的殿堂,并利用字母配对、加减乘除设计,让爸爸妈妈也可以轻松的掌握宝宝的学习情况。

木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