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专业的孕妇奶粉好还是营养的鲜奶好 你会选哪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8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为了保证自己与体内胎儿的营养需求,很多准妈妈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奶制品,奶制品是孕产期妈咪摄取营养的来源之一,而且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无论是专业的孕妇奶粉还是营养丰富的鲜奶都是孕妈妈们的心头好。那么是专业的孕妇奶粉好还是新鲜营养的鲜奶好呢?妈咪们了解吗?

牛奶的优势就是胜在新鲜度上,很多牧场放养的牛、羊刚挤出来的奶液经过专业的消菌杀毒就可以直接饮用,同时在鲜奶里也含有钙质、维生素等基本的营养素。而奶粉就需要经过一系列的干燥处理等工序提炼出来。而且牛奶对于实在喝不下奶粉的孕妈妈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专业的孕妇奶粉就胜在经干燥处理添加等工序上营养元素,因为在以鲜牛奶为原料的基础上添加了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加工程序,不仅更加的适宜保存,同时在营养程度来讲也明显的高于牛奶。它会针对孕期妈咪的营养需求强化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一次就能补充多种营养元素。

专业的孕妇奶粉好还是营养的鲜奶好   你会选哪个

图片来源:完达山元乳妈咪配方奶粉

了解了那么多,到底是鲜牛奶好还是专业的孕妇奶粉好呢?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一位孕妈妈独有自己的想法。专业的孕妇奶粉能够帮助孕妈妈科学合理的补充孕期所需要的营养元素,省去一大堆营养补充的保健品,它是孕期妈咪补充营养的不二之选。但是鲜牛奶可以缓解喝不了奶粉的孕妈妈的空洞,它同样也可以帮助孕期妈咪均衡营养。

专业的孕妇奶粉好还是营养的鲜奶好   你会选哪个

图片来源:完达山元乳妈咪配方奶粉

完达山元乳妈咪配方奶粉合理强化了叶酸、烟酸、维生素E、维生素D和钙、锌、铁等营养素,是孕妈妈放心选择的食品之一哦。完达山元乳妈咪配方奶粉既能满足孕妈妈自身的营养需求,同时又能提供多种促进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元素。

完达山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