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防溢乳垫 关爱妈妈 更关心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2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一定要记住,母子莲心,妈妈的健康就是宝宝的健康。很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都会选择母乳喂养,可是溢乳会将胸罩和衣服弄湿,衣服被乳汁浸透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还有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影响乳头发炎和奶水分泌多少。不仅危害了自己的健康,也牵涉的了宝宝。所以妈妈们一定要好好的护理好您的乳房。

子初防溢乳垫:

1、采用了天然树木磨解的木浆纤维为原材料,经过多重净滤消毒处理,洁净卫生,柔软度堪比纯棉制品。

2、采用了高分子提升吸收能力,及时吸收喷溢乳汁,双U设计预防回渗,边缘加宽防侧漏,宝妈从此告别渗漏烦恼。

3、表沉棉柔无纺布,如棉花般柔软亲肤,大幅减少与肌肤的摩擦力,温柔呵护宝妈多色娇嫩乳头,表面不易磨毛起毛,减少绒毛掉落的乳房上。

4、高科技防水透气PE低膜能呼出湿气但不渗漏,让乳房时刻保持清爽,不湿闷好舒服。

子初防溢乳垫  关爱妈妈  更关心宝宝

5、微凹杯型与胸型吻合度高,兼顾舒适性和美观性的轻薄度,穿戴后肌肤感觉舒适,不影响胸部自然曲线。

6、适用双重固定胶带,比起单片胶带,固定性更好,不易滑动移位,避免乳垫掉出的尴尬,恰到好处的粘性不伤内衣面料。

子初防溢乳垫提醒您:使用卫生型防溢乳垫,有助降低哺乳期乳房的患病几率,建议每2-3次更换一次,保持乳房洁净。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