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产妇奶粉配方好营养多 孕妈妈就可以任性“乱喝”奶粉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5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已经不仅仅只是宝宝的专属食粮了,孕妈妈也有专门研制的孕产妇奶粉。而且很多人都认为孕妇喝奶粉是比较好的一个习惯,同时孕产妇奶粉对于孕妈妈们而言配方好,营养多,不仅可以为准妈妈补充营养,还能提高孕妈妈的免疫力。既然奶粉有那么多得好处,准妈妈就可以任性“乱喝”了吗?当然不是的,不然到时候可有的是苦头等来你尝。

购买奶粉要对应准妈妈身体所需

现在市面上虽然有很多品牌、种类的奶粉,而且其中所含的成分也是各不相同,有的时含有脂肪、有的则是含有叶酸或者是其他孕产妈咪所需的营养素。即使孕产期的妈咪需要各种补,但是在奶粉这块还是要咨询专业人士或者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挑选,以免造成某一些营养素过剩,有些营养素缺乏的情况发生。

奶粉可做孕吐的小帮手

有的孕妈妈妊娠期孕吐反应严重,经常恶心、呕吐,这样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而适当的喝一点孕产妇专业的奶粉可以有助于补充因孕吐丢失的营养元素。但是对于孕吐严重的准妈妈而言,最好是选择一款口味清淡的奶粉,不然喝奶粉就可能更加容易引起孕吐了。

孕产妇奶粉配方好营养多  孕妈妈就可以任性“乱喝”奶粉吗

贝因美孕妇配方奶粉安全优质有保障,北纬45°以上“黄金奶源带”,采用先进的工艺,国际认证,精选有机饲草给奶牛自然的营养,确保无转基因。其中富含蛋白质、铁、钙、锌、叶酸和膳食纤维等天然营养成分,给孕产期妈咪一个健康愉悦的“假期”。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