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莱美U型全罩杯哺乳文胸好不好 呵护妈咪乳房的二次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6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总自认为夜间睡觉对胸部是没有影响的,从而忽略了胸部的健康和二次发育。娇莱美U型全罩杯哺乳文胸专为孕期+哺乳期妈咪量身定制的文胸,舒适弹力,更好的呵护准妈妈乳房的二次发育。

胸部下垂、外扩亦或者是有的内衣容易压迫乳房,产生赘肉等等缘由,都说明了准妈妈没有选对内衣。娇莱美U型全罩杯哺乳文胸超高系数弹性高,可以延伸至2-3个罩杯,避免了孕妈妈随着月份的增加而再三的更换内衣尺码。当然娇莱美U型全罩杯哺乳文胸的三角杯型设计,能给妈咪的胸部更好的侧推力,集中效果更佳。

娇莱美U型全罩杯哺乳文胸好不好?

3D无钢圈涉设计

娇莱美U型全罩杯哺乳文胸舒适的无钢圈设计,让准妈妈生活的更加的轻松自在,全新的无痕设计,能与身体紧密的贴合,配以超高系数的弹力,无钢圈也能聚拢,各个尺码均可延伸2-3个罩杯。

收拢两侧副乳

娇莱美U型全罩杯哺乳文胸能有效的提托胸部,集中聚拢,可以更好的包容乳房以及收拢副乳,有较强的稳定效果,防止下垂,是准妈妈的胸部不变形。

可拆卸无痕乳垫

娇莱美U型全罩杯哺乳文胸内附可取式乳垫,可调整性高,中间厚边缘薄,防止乳垫移动,柔软亲肤的内里面料,能更好的呵护准妈妈的乳房。

娇莱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