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多米诺骨牌 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好玩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1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慢慢长大的过程中,需要通过更多渠道来获取知识。积木就是个不错的玩具,不仅好玩还可以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双面印刷,色彩鲜艳,配以可爱的卡通造型和丰富的表情,为宝宝的游戏添加乐趣,更有效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多米诺骨牌是一种木质、骨制或材料制成的立方体骨牌。玩耍时将骨牌按照一定的间距排列成行,轻轻的碰到第一枚骨牌,其余的骨牌就会产生连锁反应,依次倒下。多米诺是一种游戏,也是一种运动,同时它还是一种文化。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的尺寸、重量标准都是依据多米诺运动规则制成,适用于专业的比赛,与蝴蝶效应相似。

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均采用优良材质,木质均匀,打磨精细无毛刺,可以放心的给宝宝玩耍。同时卡迪吉亚多米诺骨牌积木印刷的图案层次分明色彩鲜艳。在宝宝搭建的过程中可以培养宝宝认识更多漂亮的颜色,提升宝宝的认知能力,并刺激宝宝开始自己动手排列拼搭各种形状,让宝宝的动手能力有所提高。

卡迪吉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