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怎么胎教是最好的 这就要看作为老公爸爸的你是如何表现的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9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人父母总想给自己孩子最好的,尽管孩子还在肚子里的时候,作为准爸爸准妈妈的我们就已经开始精心谋划了。胎教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什么时间段是最适合胎教的呢?胎教到底要如何做呢?

合适胎教是最好的时间

在女人怀孕的第5个月开始,胎儿的内耳基本发育完整,有了听力之后,爸爸妈妈们就可以用一些语言或音乐胎教。到6个月以后,妈妈们就可以做一些抚摸式的胎教了。

胎教一般分为哪几种胎教呢?

1、音乐胎教

妈妈们可以放一些安静抒情的音乐,放音乐时声音不建议过于的大声或一些刺激性的音乐出现。

2、抚摸胎教

抚摸是最好的一种关怀,而胎儿也是可以感应的到的,爸爸妈妈们可以经常性抚摸大肚子,不仅增加了亲子感情,对加快孩子大脑的发育也是很有帮助的。

3、爸爸与胎儿的对话

由于男性的声音是比较低沉的,对于胎儿的刺激性是比较大的,长时间的对话会让胎儿和爸爸产生一种信任感。

4、情绪决定一切

孕妇的情绪对宝宝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进行胎教,要是孕妇的情绪波动比较大,胎儿的发育也就会受到情绪的影响而影响。所以身为老公的、爸爸的你一定要怀孕的老婆情绪稳定,多做些让孕妇开心的事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