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喂养烦恼多 小编只招告别小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9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最适合宝宝食用的天然食物,可是在母乳喂养的时候会有很多烦恼困恼着妈妈们。例如,乳汁分泌不足,宝宝吃不饱;喂养姿势不对,导致腰酸背疼;上班涨奶却没办法处理。这时妈妈们你就需要一个吸奶器来帮您了。飞利浦新安逸电动吸奶器为母乳喂养的妈妈们保驾护航。

母乳喂养烦恼多   小编只招告别小烦恼

舒适的吸乳姿势

吸乳器采用独特的设计,无需身体前倾即可确保所有乳汁流入奶瓶。吸乳时坐姿舒适并且全身放松有助于乳汁更自然地流出。

柔软舒适的按摩垫

按摩垫拥有丝绒般柔软的质地,可带给皮肤温热感,令您感觉舒适,并轻柔刺激乳汁流出。吸乳时,它可模仿宝宝的吸吮动作,刺激乳汁自然分泌,经临床,效果显著。

外形小巧

软管可以缠绕于底座,携带和存放方便。

母乳喂养烦恼多   小编只招告别小烦恼

3种吸乳模式

打开点电源后,吸乳器自动以轻柔刺激模式开始刺激您的乳汁分泌。然后再3种吸乳设置中选择,实现最舒适的吸乳体验。

组装更为直观

易于辨别的部件使用组装更为直观。

自然原生系列奶嘴

附带贴近母乳胸型的奶嘴,有利于宝宝以自然原生的方式进行吸吮,母乳与奶瓶的交互喂养可轻易实现。

母乳喂养烦恼多   小编只招告别小烦恼

我们的产品以自然原生为灵感并且经过大量的研究以及临床使用,更重要的是听取了众多妈妈们的意见,随着宝宝的不断成长,不同产品系列间呼唤公用的特点意味着我们的产品能够适应宝宝们的不同需求。我们所希望的是给宝宝带来最美好的开始。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