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雨婴儿不倒翁牙胶 两种硬度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啃咬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5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个月大的宝宝处于“早教运动发展”的阶段,TA们会开始有目的的行动,学习抬头和翻身,练习靠坐;到了6个月的时候就是处于精细动作发展的敏感期了,TA们会把自己的两只手放在眼前玩,会主动的尝试碰触抓握眼前的东西。特别是带有声响的东西可以很好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帮助宝宝锻炼手部肌肉群的发育,为以后大动作的发展奠定基础。

与此同时宝宝6个月左右就要开始萌牙了,而一款健康安全的牙胶玩具就可以帮助宝宝减轻长牙期间的不适感有效的缓解出牙的庝痛,也可以刺激牙齿尽早长出来。谷雨婴儿不倒翁牙胶将牙胶和玩具完美组合,一款颠覆传统设计的不倒翁玩具,满足宝宝长牙时喜欢啃咬的喜好,让宝宝抱着可以咬的玩具度过长牙的关键期。

谷雨婴儿不倒翁牙胶  两种硬度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啃咬需求

谷雨婴儿不倒翁牙胶两种硬度设计,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谷雨婴儿不倒翁牙胶奶嘴的硬度较硬可以有效的缓解宝宝长牙初期的不适感;而谷雨婴儿不倒翁牙胶的耳朵和小手的硬度更高,能满足长牙后宝宝的需求。

谷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