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奶瓶 春新萌动 新品力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6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布朗博士奶瓶,一种美式的生活态度。专注健康、科学。美式的创新,更注重实用感。健康的自由是一种生活态度。高标准,通过美国的FDA检验。

布朗博士奶瓶 春新萌动 新品力荐

布朗博士奶瓶,妈咪推荐,为你想得更加的周到。每一口吸吮,就像妈妈乳房一样的柔软,母乳的实感,防呛易吸奶。专利的设计,防止胀气,流线的瓶身,专为宝宝独家的设置。导气的奶嘴 ,匀速的喝奶,宝宝有着舒适的体验。

布朗博士奶瓶 春新萌动 新品力荐

布朗博士奶瓶开启奶瓶3.0时代,科技为你改变,依然好流畅。防真空的设计,新式的导气管、无阀门的奶嘴导气、2种喂养方式等专为成长的宝宝设计。

布朗博士奶瓶一个劲的创新,一个劲的成长。妈妈们绝对可以放心的来购买。还有就是想加盟的亲们也可以在下方给我们的留言,我们有专业的售后与你对接。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