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提高睡眠质量 告别孕期综合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调查显示,孕妈妈随着腹部越来越大,怀孕中后期90%的孕妈妈难以找到舒适的睡姿,这不仅影响着孕妈妈的身体健康,更是影响着胎儿的生长发育。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帮助孕妈妈保持好正确的睡姿,有效的缓解孕妈妈腰部、腹部、肩部、腿部的不适感,让孕妈妈轻松愉悦的度过美好的孕期。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提高睡眠质量 告别孕期综合征

医学研究表明,孕妈妈左侧卧睡有利于胎儿的成长,准妈妈睡眠时应该采用左侧卧睡。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可以给孕妈妈舒适安全的支撑和呵护,能有效的缓解腰部的不适,并可以将孕妈妈的睡姿保持在左侧。多功能孕妇枕拥有舒适的托腹功能,可以大大的减少腹部的负重感,缓解腹部的压力,360°全方位呵护孕妈妈,提高妈咪的睡眠质量,缓解孕妈妈长时间卧睡带来的不适感。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提高睡眠质量 告别孕期综合征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提高睡眠质量 告别孕期综合征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给你好睡眠:

可做抱枕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给孕妈妈温暖舒适的安全支撑,能有效的缓解孕妈妈的肩部疲劳;

护腰设计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贴合孕妈妈的脊柱曲线设计,可以承托孕妈妈笨重的腰部压力,有效的缓解腰部酸痛感;

舒适托腹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拥有舒适的托腹功能,可以大大的减少孕妈妈的腹部的负重力,缓解腹部压力;

腿部支撑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枕可以自由的调节腿部姿势,支撑起腿部重量,减少关节压力,减轻腿部疲劳。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