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暑期将近 如何安排你家孩子的暑假 暑假安排攻略速围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9日 10:05来源于:育儿网
分享:

一说到暑假,你的脑海里是不是出现孩子在看电视,吃垃圾食物的景象?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可以用以下贴士为他规划好这个暑假:

1.制定学习时间

如果你的孩子有学校布置的任务,或者,你想让他们在暑假里学一点东西,那么你就可以为孩子在每天规划出一点时间用来完成这些任务。除此之外,探索一些孩子感兴趣的东西也是不错的选择,暑假正是满足他们好奇心的好时机。

2.制定阅读时间

这是一个,无论你的孩子是和谁在一起都能进行的活动。午饭之后,是一个极佳的阅读时间。如果你的孩子还小,你可以把故事读给他们听,大一点的孩子就能自己阅读了。你还可以自己拿起一本书阅读来以身作则。

3.限制看电视的时间

美国儿科协会曾建议:两岁左右的孩子每天待在屏幕前的时间不应超过两小时。为了达到要求,许多家庭大力限制孩子玩电脑和看电视的时间。你可以和孩子讨论一下你认为合适的看电视或电脑的时间,并坚持执行这一规定。

4.安排孩子做家务

给你的孩子安排一些合适的家务。这些家务可以是一些简单家务,比如铺床、叠被、洗碗,也可以是一些大任务,比如整理他们的衣橱。对于一些难度较大的家务,你可以向他们展示,如何把它分解成许多个20分钟内可以完成的小任务。

5.合理安排零食

当然了,饭是每天都要吃的,那么零食呢?个人认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就是制定两个不同的“零食时间”。在我家,零食时间被安排在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同样,我的孩子知道苹果和胡萝卜在一天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吃,他们完全可以自己去拿。

6.安排定期活动

和你的孩子一起坐下来,列出这个假期你们想去的地方和想做的事。然后再次进行筛选,每周选出一到两个活动。

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