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岁宝宝脾气不好 没耐心怎么办 安德鲁尼来帮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0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总有妈妈给我们留言说:我家宝宝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乱爱发脾气,稍有不顺心就大哭大闹,做事也是三心二意,这可怎么办呢?各位爸爸妈妈们,其实孩子的性格、注意力是可以培养的。如何让宝宝做个有耐心的呢?其实很简单,今天小编就介绍一款关于培养注意力的玩具,让宝宝“玩”着成长。

安德鲁尼积木玩具,一款培养孩子思维益智启蒙玩具,能够促进宝宝的平衡与协调能力,增强宝宝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敏锐的色彩感觉,孩子认识颜色是一个科学的发展规律,颜色鲜明的玩具可以刺激孩子去触摸。

安德鲁尼总部坐落在意大利经贸中心伦巴大地区Nocara市,早在1967年时安德鲁尼就以诞生。从1974年起投入儿童玩具生产,迄今为止,是意大利三大玩具生产商中,唯一一家坚持百分百意大利研发与生产的公司。

选择安德鲁尼的5大理由:

1、安全环保的ABS塑料材质:采用进口环保材质制作而成,无异味、食品级ABS塑料、防摔结实、适合孩子玩耍。

2、精细动作,注意力培养:从拿起乐高,拼接,再到放置乐高‘、装卸,尽在小手掌握,充分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带领宝宝感知世界,对物品产生意识。

3、童年的彩色世界更有趣:色彩明艳的小乐高,多中颜色和趣味性,可自由装卸,发展运动体能,探索细微动作,亮丽的色彩可使孩子更愿意去触摸。

4、商标标识认证:unico为安德鲁尼字品牌,我们每块积木正面均有unico正品商标标识,每块积木背面有食品级ABS塑料标识。

安德鲁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