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用品 小不点奶瓶系列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8日 11:09来源于:孕婴童精品传媒
分享:

小不点DOT”奶瓶系列产品均采用安全优质的硅胶材料精制而成,产品全部通过欧、美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欧共体理事会指令93/11/EEC,欧盟委员会指令2002/72/EC,德国LFGB和BfR , 美国FDACFR177.2600及中国国家食品安全标准(GB4806.2-1994),并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发明专利,也是硅胶奶瓶的执行标准制定者。“小不点DOT”产品设计专业且人性化,符合各年龄阶段婴幼儿使用。“小不点DOT”婴哺用品现已进驻上万家零售终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并荣获“2011孕婴童行业老百姓最信赖的品牌” 称号。

婴幼儿用品 小不点奶瓶系列产品

小不点硅胶奶瓶采用安全优质的硅胶材料精制而成,所接触到奶的地方和材质都用医药级活性硅胶,绝无双酚A,开创硅胶新时代。传统的奶瓶是塑料的,而塑料在生产时必须加入大量的抗氧化剂、增塑剂、稳定剂等,这些添加剂对人体都是有害的,而且塑料在高温条件下会使环境激素类物质渗出并在人体的脂肪组织中累积。而硅胶不含环境激素,采用医疗级硅胶制作,对宝宝安全、健康。硅胶还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即使放在常温,母乳也不易变质,在冷藏或冷冻时可以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度。因为硅胶是对人体无害、无色、无味的材质,所以我们可以安心的使用。可以彻底清洗奶瓶的各个部位,不用奶瓶刷也可以清洗的干干净净。而且,在开水里或在微波炉里消毒也不会导致变形。硅胶奶瓶比一般的塑料奶瓶耐热,长时间的消毒也不会有问题。把塑料部分取下后,只把硅胶奶瓶和奶嘴放在水里消毒。

婴幼儿用品 小不点奶瓶系列产品

孕婴童精品传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