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奶瓶要怎么选 主要从材质入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8日 11: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材质的选择,相信很多父母都觉得玻璃的材质比起塑料要健康,所以大部分父母对宝宝的奶瓶,首选玻璃材质,好的玻璃奶瓶防裂性是不错的,不会由于高温烫煮消毒而碎裂。通常玻璃奶瓶比较适合新生儿,或者月龄小一些的宝宝,因为宝宝慢慢长大以后,自己抱着奶瓶吃奶,有些宝宝吃完之后会有扔奶瓶的动作,这种情况下玻璃奶瓶就没有塑料、硅胶奶瓶耐摔了。

婴儿奶瓶要怎么选 主要从材质入手

塑料奶瓶的优点是轻便,三个月之后可以给宝宝使用塑料奶瓶。塑料奶瓶通常分为三种材质:PP奶瓶、PES奶瓶以及ppsu奶瓶,三种中PP奶瓶最常见,性能也好,是塑料奶瓶的首选。PES与PP一样拥有众多优点,而且更容易清洗耐用,接近玻璃的优点,不过其价格比较贵。ppsu材质的奶瓶目前在市面上比较少见,也比较少父母选择。塑料奶瓶中有很多功能性的奶瓶,比如带导气管可以防胀气的,通常这些功能在玻璃奶瓶中不常见。

硅胶奶瓶安全,质量轻,适合任何年龄的宝宝的使用。由于硅胶奶瓶质地柔软,小宝宝使用会觉得更加舒适。

除此之外,还有不锈钢奶瓶可以选择,不锈钢奶瓶使用寿命长,价格便宜,可以作为1岁以上宝宝的奶瓶选择。不过因为不锈钢奶瓶不透明,没法看到里面奶量还剩多少。所以通常选择的爸爸妈妈少一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