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宝妈咪孕哺内衣 四层银离子抗菌架构 保护妈咪乳头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9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间,孕后期是坐月子的妈咪,大多数的时候都是躺着休养度过的。此时,传统的上开扣内衣已经无法满足月子期妈咪的哺乳需求了。而上下哺乳扣设计的康宝妈咪孕哺内衣,坐着躺着都好为,即使宝宝一天吃十几次也方便。

康宝妈咪孕哺内衣采用银离子有效抗菌夹层的专利技术,将纤维里料置于文胸的夹层,拒绝滋生细菌,舒适透气强效抑菌。其中的银离子颗粒可以刺细菌的表皮,破坏细菌的再分裂,阻止细菌的发育,并互相撞击产生高能量荷,击杀细胞母体以及幼卵体,破坏细菌的新陈代谢,呵护哺乳妈咪的乳房健康。

康宝妈咪孕哺内衣的杯面精选奥地利兰精莫代尔面料,秉着舒适健康的理念,要比普通的莫代尔面料等级更高,它的吸湿性要比普通棉高出50%,细度也仅为棉的1/2,更为舒适透气轻盈细腻,犹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康宝妈咪孕哺内衣惊醒植物提纯的精梳棉,避免了内衣对乳头的摩擦刺痒,爱护准妈妈乳头的接触点,呵护孕期妈咪的每一个阶段。

康宝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