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在孕期的时候吃什么好 这里有孕期食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相信每位准妈妈都十分的讲究吃什么食物又营养又健康。而今天小编在这里为你们简单的介绍两样。

一:菠菜炒鸡蛋

这道菜肴的话真的营养又美味,做起来非常的简单。菠菜切断或是整根的都没关系然后的话熟炒个鸡蛋放人少许的盐就可以了。这道菜值的推荐的理由还有就是菠菜富含叶酸和铁,对孕妇的补血或预防胎儿畸形有一定的好处。

二:炖鲫鱼

鲫鱼的话可谓营养价值很高,一直以来都很受孕妈咪的欢迎。做的话也是非常方便,把鲫鱼处理干净,往肚子里加入一些香料,然后蒸熟就可以了哦。营养的话也是不用多说的,鲫鱼能够补血补气,除湿安胎。适用于肺气虚所致的咳嗽气短、孕妇体弱、胎动欲坠以及小便不利等症。适合孕早期。

以上两种美食推荐妈妈们会了吗,赶快学做起来,营养又健康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