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百科 哺乳内衣你选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5日 10:34来源于:栗子妈妈公号
分享:

反抗地心引力大作战,哺乳内衣你选对了吗?

怀孕后感觉天天都在长胸,女人的第二次发育就是这么来势汹汹,加上奶水涌入,有些妈妈还要担心漏奶的风险,同是天涯背奶人,挑好挑对内衣,才能让大家的哺乳生活过的再和谐一点呀~

别着急买呀!

孩子没有出生和奶水没有完全下来之前都别着急买内衣,因为你不会知道自己的胸到底会变多大!栗子妈是认真的,不要急吼吼地就开始囤货啦。

等大概了解自己的罩杯增长趋势后,可以购买大一到两个罩杯的文胸,内衣的弹性很重要,可是有涨奶和平时差了两个罩杯的妈妈哟,还有人说妈妈的内衣就是用来包肉滴,这都是满满的母爱懂吗?

常见的哺乳内衣就是以下四个款式,这个选择就全看麻麻们喜好和哺乳习惯了,麻麻们也要注意定期量胸围数据,及时更换内衣哟,后期就可以慢慢换回日常穿的文胸啦。

根据内衣换洗的规律,一般麻麻们准备3-4套内衣就差不多了,不过哺乳时容易弄脏衣服,所以多备一两件也是OK哒。不同款式的文胸交替使用,可以防止同一款文胸总是压迫同一个地方。

支撑力MAX是第一

女人在哺乳时候乳房容量到达了人生巅峰,罩杯UP的同时又带来了新的问题,这时候如果偷懒不穿内衣,就很容易下垂,这时候内衣的承托力就变得尤为重要。

特别是对已经开始重回职场的麻麻,溢奶严重连防溢乳垫都湿透了的情况也是有的;同时喂奶后地心引力的作用可能加倍,乳房外扩了怎么破?当然要穿支撑效果好的哺乳内衣。

合适内衣的6个标志

▶我们的胸部已经完全包覆在内衣罩杯中,没有空杯或是跑杯的情况,特别是注意有没有副乳跑出来,哺乳内衣选择包覆性好的3/4罩杯或是全罩杯比较合适。

▶一片式的内衣会使胸部更加舒适,就像我们的第二层皮肤贴身保护乳房,全棉款的无缝一片式文胸不会刺激敏感的哺乳期乳房,是麻麻们的推荐款哦~

内衣的中心部分应该是在左右乳房的中间位置,如果内衣的中心线有偏离,那说明我们手上的内衣是不适合我们胸围大小滴。

如果你的内衣是有钢圈的,那钢圈应该与你的乳房底部形状吻合,不要接触到乳腺组织,以免出现压胸的情况。

内衣后背扣的位置应该较低,在肩胛骨的位置附近较好,哺乳文胸下的U型托是打开式的,不会约束妈咪乳房的生长。

▶麻麻们试穿内衣的时候把双手举过头顶,如果内衣没有发生移位,说明内衣胸围size是适合滴。

栗子妈妈公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