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1-3岁宝宝培养乐感 从Hape单球敲琴台开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7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来说,敲敲打打的感觉,总是会给他还去很多的乐趣。单球敲琴台以鲜艳色颜色来吸引宝宝的注意,还将音乐与玩具结合,让宝宝在敲打中体验音乐的魅力和感受音乐,以此来激发宝宝的音乐潜能!

宝宝可以用自带的小锤敲击台面上的小球,当小球垂落在铁片上时会发出“叮”的一声,接着会听到小球滚过琴片音乐节奏声,那清脆悦耳的音律节奏声让宝宝异常兴奋,敲击小球可以锻炼宝宝小手的灵活性,提升手部肌肉的力量!

还可以让宝宝将小锤敲打在琴片上,这样简单的演奏旋律。如果宝宝想准确的敲打在琴片上,是需要宝宝自己提升手眼的协调能力哦,还能刺激听觉,给宝宝当一个小小音乐启蒙老师!

hape选用优质的原料,只为需要安全的宝贝们!敲琴台的车身是个可爱巴士车的设计,相信宝贝看到了一定会爱不释手的!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