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磁性迷宫运笔走珠磁力玩具 边学边玩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6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迷宫是一种经典的玩具,在错综复杂的路线中寻找到通往终点的正确路线,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也能让孩子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升,是一款真正寓教于乐的益智玩具。hape磁性迷宫运笔走珠立体磁力玩具让孩子玩的开心更放心。

Hape磁性迷宫运笔走珠立体磁力玩具动物派对迷宫将森林情景迷宫游戏结合,让宝宝在玩耍中有更好的情景体验,另外磁性走珠的形式也能有效的增加玩具的可玩性。Hape磁性迷宫运笔走珠立体磁力玩具左右两边配备的两支磁性笔可以供宝宝或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玩耍,寓教于乐的益智迷宫走珠玩具,还可以帮助培养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Hape磁性迷宫运笔走珠立体磁力玩具中的动物造型能激发宝宝的现象力,让宝宝集中注意力,更好的控制磁笔运行小珠前进。同时还能在宝宝玩迷宫游戏时进行自然的握笔训练,潜移默化的养成良好的握笔习惯,提升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

同时,Hape磁性迷宫运笔走珠立体磁力玩具一体设计,没有多余的配件,质地有极其的轻薄,宝宝放在膝盖上就能玩。而且出门带出玩也是极其的简单方便。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