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孩儿木头制手抓拼图益智玩具 休闲拼搭•激发宝宝的潜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7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一块益智型的玩具,不仅要有利于开发宝宝的智力,也要保证玩具的安全性。福孩儿木头制手抓拼图益智玩具努力把适合的木质玩具带给孩子,在潜移默化中让孩子充、全面、多元化的发展,从而健康快乐的成长!

福孩儿木头制手抓拼图益智玩具5款可供选择,而且这5款拼版益智玩具都是采用进口椴木夹板制成,不含任何的有害衍生物,绿色环保无异味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安全,进行了物理烘干。同时还有丰富的拼图场景,更加人性化的拼图设计,让宝宝玩耍的更加的开心安全。

福孩儿木头制手抓拼图益智玩具有交通款、蔬菜款、农场动物款、水果款、野生动物款等多种款式可以供宝宝选择,并且在嵌板底部有对应的英文单词和素描图案,嵌板上面也有对应的交通工具的汉子和拼音。不仅可有多选择,同时也可以快速有效的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认识各种身边存在的事物,提高宝宝的专注力,锻炼宝宝眼睛和手部之间的协调能力,对宝宝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