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早教产品好 小熊尼奥改变传统教学 让孩子告别乏味学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8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变化,知识的普及,早教已经越来越被中国家长重视了。研究表明,0-6岁是婴幼儿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此时的孩子处于对世界充满好奇的认知阶段,抓住这个关键期利用其脑神经的敏感性,家长们进行早教,对于宝宝的智力开发、情商开发、体格的开发等等都有关键性的帮助。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早教玩具该如何选择呢?传统卡片、亲身口述教学,都抵不过互动式教学。

小熊尼奥口袋动物园宝宝儿童早教益智玩具,让孩子边玩变学习,激起宝宝学习兴趣。6大特色:PR增强现实、动物原声、4国语言发音、3D立体、触屏互动、思维能力寓教于乐,会说话的活卡片,给孩子一个丰富美好的童年!

我相信每位妈妈们在给选购宝贝用品时,最担心的应该是安全问题?我们小熊尼奥,圆角设计,不会划伤孩子,安全可以保证;欧盟生产标准,环保印刷,孩子的健康可以保证;高质量卡片,防水耐久;大豆油墨印刷,无毒安全。会给给宝宝造成任何伤害,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小熊尼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