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时尚超宽扣紧健康硅胶奶瓶 让宝宝喝奶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1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路上,在给宝宝使用奶瓶的时候你是否被这些问题困扰?

1, 宝宝抗拒奶瓶

2, 喝奶后胀气、吐奶

3, 摔碎玻璃奶瓶,差点伤到宝宝

4, 底部洗不到不卫生

迪乐梦时尚超宽扣紧健康硅胶奶瓶 让宝宝喝奶更轻松

别着急,有了我们的迪乐梦奶瓶,这些问题统统帮你解决。

首先,迪乐梦奶瓶在视觉和触觉上给宝宝营造出了你妈妈的感觉,奶嘴跟母乳相似的形状、柔软的瓶身拥有相同的触感;医用的轨迹接近妈妈的肌肤,安全健康;防胀气、易清洗。另外,双孔导气的系统设计,能够有效的保持奶瓶的内外气压的平衡,避免宝宝吸入空气胀气肚子疼导致吐奶。还有就是瓶身有精确的刻度,这点的话可以掌握食量,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宝宝的食量多少了,带给宝宝健康与活力。

迪乐梦时尚超宽扣紧健康硅胶奶瓶 让宝宝喝奶更轻松

外加三点,硅胶的瓶身可长久的使用,防摔,防止宝宝受到意外的伤害。超宽的口径,无需奶瓶涮也能清洗干净哦。超可爱的奶瓶,宝宝怎么可能抗拒奶瓶。

迪乐梦时尚超宽扣紧健康硅胶奶瓶就是这么完美,以上问题全部帮你解决,宝宝喝奶更轻松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