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楚楚动人的孕妇装连衣裙搭配 谁说怀孕女性不能美美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4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个女人充满魅力的一个阶段,那么准妈妈们应该怎么穿衣服好看呢?

图片来源于:猫城小事孕妇装

穿出清新气质和文艺味道,释放一种年轻活力!清新蓝白条纹,宽松的版型,很韩风很随性的时尚感。条纹连衣裙是减龄扮嫩的利器,充分体现了年轻青春的那份闲暇想扮嫩就穿它吧!

图片来源于:猫城小事孕妇装

第一眼有种朴素调调的雪纺条纹裙子,至简至美,樱花粉少女味道。挑花水粉色,粉色年轻显气质,美呆了,有木有?这个夏天无论如何也不要错过在一款哦!炎热夏天正是需要这种清凉的感觉。

图片来源于:猫城小事孕妇装

粉粉的.嫩嫩的.超显气色的雪纺裙!粉色的稚嫩,通透的雪纺袖子,每个少女潮妈喜爱款,面料特别透气,系带领显的清新迷人又庄重典雅!

图片来源于:猫城小事孕妇装

纹作为设计元素成功的攻占衣橱各个角落,运动又经典的基本款,简单大气,符合大众审美,经典的海军风蓝白条纹,穿一百年都不会过时,裙子采用清凉的冰丝面料上身舒适又好看。

图片来源于:猫城小事孕妇装

夏天里穿着超仙女,轻风微起,裙角飞扬。通体的白色,飘逸的款式,轻盈如舞!俏丽的荷叶边弥漫种夏天的气息,清新自然,浑然天成。

猫城小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