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火火兔早教胎教开始 宝贝们的好伙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4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意大利婴儿教育学家蒙台梭利认为,童年是个性形成的重要的时期。这一时期,儿童的各种心理机能也存在不同的发展关键期,如2-6岁是对良好行为规范的敏感期,0-4是对色、声、触摸等感觉的敏感期。针对孩子所处的敏感期进行合理引导,往往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阿李罗火火兔故事机便是针对孩子0-7岁各敏感时期的习惯与需求而设计的妈妈的好帮手,更合理的教导孩子的成长。

火火兔早教胎教开始 宝贝们的好伙伴

火火兔从胎教开始,全身心的呵护宝宝

胎教时期:舒缓的音乐使胎儿心率平稳,大脑发育有良好的刺激。

0-1岁:温馨的耳朵灯柔和的音乐,让宝宝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2-6岁:好习惯内容,帮助教育培养孩子良好的性格和习惯,开发宝宝的想象力、创造力。

1-2:火火兔的软尔采用高安全级别医用硅胶,安全可啃咬,满足宝宝磨牙时期的需求。

火火兔早教胎教开始 宝贝们的好伙伴

小宝宝们说:火火兔是我的好朋友,它会讲故事、唱歌哄我还会教我做个棒棒的乖孩子,有了火火兔的陪伴,每天都是很开心的哦!!!

图片来源:火火兔旗舰店
阿李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