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啃咬の不倒翁 满足3-6个月宝宝喜欢啃咬玩具的喜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4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贝们在3个月左右,就是处于早期运动发展阶段,刚开始会学习抬头、翻身、练习靠坐为主。

在6个月时属于精细动作敏感期,会主动伸手抓东西,尝试各种触碰感觉。如果家长们给孩子买带响声的玩具,也可以吸引宝宝主动抓握,以此来锻炼宝宝手部肌肉,为以后的大东西奠定基础。

可啃咬の不倒翁 满足3-6个月宝宝喜欢啃咬玩具的喜好

谷雨婴儿不倒翁益智玩具设计,怎么按都不会倒下,摇摇晃晃,可以激励宝宝与之玩玩耍互动,锻炼宝宝手部灵活度。内置铃铛设计,只需要轻轻摇晃触碰就可以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声响吸引宝宝注意。

可啃咬の不倒翁 满足3-6个月宝宝喜欢啃咬玩具的喜好

内部中空设计可在水上漂浮为保证声音更加清脆,不倒翁背部设有出水孔,如内部不小心进水,只需要将里面的睡倾倒滤干即可。采用环保ABS材质制作,抗撞耐摔,更适合年龄小的宝宝使用。

谷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