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 妈妈们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5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中,少不了的就是奶粉。而奶瓶作为喂奶重要的辅助工具,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再选奶瓶的时候,最让妈妈们头痛的事情就是,宝宝不接受奶瓶,这时妈妈们千万不能着急,一下是几点选关键点可以让宝宝更快的接受奶瓶喂养,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哦!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 妈妈们知道

1、要选择外形及触感比较仿真的奶瓶奶瓶。

2、在宝宝断奶3周前就开始穿插规律的奶瓶喂养。

3、喂养前最好在奶嘴上涂抹一些母乳,便于宝宝很快进入角色。

4、奶瓶喂奶的时机:饥饿、昏昏欲睡、愉快或者中午时段进行尝试,宝宝更容易接受哦。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 妈妈们知道

还有正确的喂奶姿势也是非常重要的:

通常妈妈们都采用坐姿,一只手把宝宝抱在怀里,让宝宝上身靠在妈妈肘弯里,手臂托住宝宝的臀部,宝宝整个身体约45度倾斜。另外一只手拿奶瓶,用奶瓶轻触宝宝口唇,宝宝即会张嘴含住,开始吸吮。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 妈妈们知道

comotomo可么多么奶瓶于2009年正式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在短短3年的时间里面迅速风靡欧美,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屡屡刷新销售记录,成为了一款现象级别的产品,被誉为奶瓶中的苹果。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 妈妈们知道

“传递妈妈最真的爱——安全健康的硅胶奶瓶”为了能让宝宝获得最安全,健康,真实的哺乳护,COMOTOMO以近乎苛求的研发方式,秉承“设计优先”理念和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从妈妈的感情,宝宝的感受出发,致力于对奶瓶最安全材质的挑选,最健康人性的哺乳设计理念的研究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