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纤薄防溢乳垫 帮你拯救夏天难承受的闷热
2017年07月17日 11:4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夏季的天气除了炎热还是炎热,而有些妈咪们,真是巧到,哺乳期就是在夏季。除了每天要给孩子喂奶,还要注意乳房的卫生,但因为在哺乳期,常常都会有很多的不便,所以给自己准备一款纤薄的乳垫很重要哦!

十月结晶纤薄防溢乳垫  帮你拯救夏天难承受的闷热

十月结晶AIR纤薄防溢乳垫,采用全新复合微芯体技术,轻与薄双重突破。8年的研发,突破了传统的芯体厚重、吸收慢、会起陀、断层的缺点,这款乳垫不断层不起坨,就算妈咪在忙它也能平整安稳,时刻舒适好心情。

十月结晶纤薄防溢乳垫  帮你拯救夏天难承受的闷热

垫体如羽毛般纤薄,无感却隐藏无限吸量, 帮哺乳期的你告别夏日的闷热,让自己时刻的干爽,吸水量130ml,更多的高分子为你摆脱溢乳的烦恼!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