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 你需要这样一款好枕头才会有好的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7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孕期时,腹部会变得越来越大。很多怀孕中准妈妈都很难找到舒适的睡姿。这不仅仅会影响孕妈妈身体的健康,更加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小宝贝生长发育。

孕期  你需要这样一款好枕头才会有好的睡眠

佳韵宝孕妇枕能帮助孕妈保持正确的睡姿,有效缓解孕妈的腰部、腹部、肩部、腿部的不适感,让孕妈轻松愉快的度过美好孕期。

孕期  你需要这样一款好枕头才会有好的睡眠

护腰设计;贴合脊柱曲线的设计,可以承托腰部减轻腰部压力,有效缓解腰部酸痛感。
舒适托腹;拥有舒适托腹功能,可以大大减少腹部负重感,缓解腹部压力。

孕期  你需要这样一款好枕头才会有好的睡眠

100%棉的面料,精选优质长绒棉,高支高密工艺,自然健康!棉布贴身柔和,吸汗透气,手感舒适,细腻亲肤!

佳韵宝孕妇枕,能为给孕妈妈提高睡眠质量,采用全方位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能360°的呵护孕妈睡眠!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