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不会选衣服? 准妈妈如何从里到外挑选孕妇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09:33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随着怀孕周数的不断变化,腹中宝宝的体积也变的越来越大,准妈妈的体形也在一天天的发生着变化,孕妇装的选择不仅要让她们外在看上去美丽大方,更要考虑到孕妇穿在身上是否舒适安全。

纯天然的孕妇装是准妈妈们最好的选择,因为孕妇的皮肤在孕期变得特别敏感,如果不是纯天然的孕妇装容易因经常触人而出现过敏症状。尤其对于贴身的胸罩,因孕期女性乳房会变得更大,为防止乳房下垂,在选择大小合适款式的同时还需挑选全棉的材质。最好是底部带硬托支撑和罩窝较深的胸罩。为了让肩部变得紧绷,胸罩的两条肩带要宽一点。内裤:腹部是准妈妈的重点保护部位,一定不能让它受委屈。所以,即使是怀孕前期,也不要选择有收腹功能的紧身三角裤,这样才不会阻碍孕妇的血液循环。可以去商场挑选档口较大的内裤,或是有些上口低的迷你内裤,最好伸缩自如,有一定的弹性,以适应不断变大的腹部。推荐中国孕妇装网,潮流时尚孕妇装

袜子:有不少的孕妈妈从怀孕前期腿部就开始浮肿,腿肿的情况也要因人而异,有的孕妈则是到怀孕中期才开始腿肿脚肿,如果正逢孕期处于既不冷也不热的季节时,不妨建议孕妇可以穿宽松的裙子,同时配一双弹性好的长棉袜,因为弹力袜可以防止孕妇的血脉曲张,这样即可防止孕妇脚踝肿胀,及静脉曲张的作用。

总结:孕期所有着装的都要符合舒适、美观和大方三个要求;当然有几个特殊部位的服装也有其特别的要求,如胸罩和三角裤,这两样都是贴身的服饰,首先其材质最好是纯棉的,其次就是要大小合适。这样你所选的孕妇装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