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挑选孕妇装,准妈们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09:17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很多孕妈咪面对商场那些多种多样的孕妇装不知从何下手,其实挑选孕妇装很简单,最重要的是穿着舒适透气,面料柔软亲肤的,现在就让小编来支你几招:

不同季节穿不同的衣服,由于孕妇在孕期中皮肤会很敏感,所以面料上的选择尤为重要,比如纯合成的纤维面料就不适合孕妈咪们穿,因为该面料透气差、容易吸湿,而且容易产生静电,对胎儿不好。专家建议在面料方面最好选天然材质、透气好、不容易使皮肤过敏的,所以最佳选择是纯棉面料。而对于春夏季节,最好选择透气好、宽松舒适的泡泡纱面料或者穿着感舒适的的绒布和平布类面料。

另外款式方面可以选择宽松且容易穿着的服装,比如背带类的款式,穿起来会比较方便,又能消除对腹部的压力,而且遮盖受凉部位,行走方便不拖沓,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

然而在以上几点都满足的情况下,孕妈咪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或者相对颜色较浅的孕妇装,因为穿自己喜欢的衣服,每一天的心情都容易保持在愉悦的状态,这样有利于维持孕妇的良好心境,从而有益于宝宝的身心健康。但是为了不刺激到胎儿,最好不要选颜色太耀眼的,选择柔和一些的颜色会更好些。特别是在怀孕的后期,孕妇们会比较郁闷烦躁,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所以这时候首选颜色较浅,偏素的颜色,这可以间接地有利于孕妇平静心情减少抑郁感。

在孕期,每个小细节都是会影响到孕妇的心情和健康的,所以小编在这温馨提醒准爸爸们,要用心照顾身边的她,陪伴着她一起走过这最难熬的孕期。

以上所介绍的挑选方式,只要大家掌握起来了,就可以在怀孕的时候,挑选到最舒适的孕妇服装,千万不要因为爱美,还穿些紧身的衣服,对于肚子的宝宝会有很大的影响。小编在这里祝福所有的准妈妈,度过一个完美的孕期,释放好心情。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