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创意DIY粉色娃娃房 让孩子充分体验如何当个小主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家家可以说是孩子们最喜爱的童年游戏了,相信很多萌爸宝妈们小时候也都玩过。回忆小编的小时候最喜欢的也就是过家家了,叫上几个小伙伴,拿着家里的锅碗瓢盆,都能愉快的疯上一下午。那时候小编就特别想要拥有一套自己的小房子,体验下当个小主人的快感,可惜那时候没有办法实现。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宝贝们可以实现啦!送宝贝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让孩子充分体验如何当个小主人。

创意DIY粉色娃娃房   让孩子充分体验如何当个小主人

每个小宝贝其实内心都有一颗扮演的欲望和梦想希望自己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里面有厨房、有客厅、有电视、还有温馨的小房间。这套创意DIY粉色娃娃房包含以上所有的物品,满足宝贝所有的要求和幻想。

创意DIY粉色娃娃房   让孩子充分体验如何当个小主人

此款玩具还可以锻炼宝贝的以下能力:

1.手眼协调

通过一些动作,处理视觉输入。良好的手触摸,眼睛协调能力也有利于身体协调和平衡。

2.创造能力

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发挥能促进宝贝不断尝试一些新的想法,帮助她们逐步形成一种创新思维和不断寻找解决问题的新方法。

3.逻辑组合

帮助孩子们学会通过推理,来得出结论,包括数学、逻辑推理、科学分析等思维形式。

图片来源于:启力玩具工厂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