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 缓解宝宝长牙的苦恼 促进口腔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9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个月的宝宝就要开始长牙了,那么长牙期的宝宝容易牙痒、流口水,还喜欢乱啃东西。而一款健康环保的牙胶能有效的帮助宝宝缓解长牙的不适感,给TA增加安全感,并促进乳牙的长出,同时还能改掉宝宝喜欢吸吮手指的坏习惯,减少细菌从手部带入的可能。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帮助不不不缓解长牙的苦恼,给宝宝更加温暖的爱。

手摇铃时宝宝出生后的第一款小玩具,可以通过宝宝自己小手的促、握、压、按等小动作,使宝宝慢慢的开始认识颜色、形状以及空间的关系,促进宝宝身体的发展。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一款设计新颖、造型可爱专为宝宝打造的牙胶摇铃玩具,方便宝宝自己抓握和啃咬,可以很好的促进宝宝的听觉、视觉、手眼协调和思考能力的发展。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牙胶+摇铃超级组合搭配更实用,互动固齿两不误,能在宝宝长牙期通过摩擦牙床缓解长牙的各种不适感,从而让宝宝顺利的出牙平整和过度长牙期。而其中各种独特的凹凸立体设计的造型可以更好的按摩宝宝的牙龈,促进宝宝口腔健康发育,有效的预防牙龈发炎,并帮助宝宝的乳牙萌出。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