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孕产妇哺乳文胸 一款月子期妈妈们常备的内衣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31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妈妈的乳房在产后和孕期变化是非常大的,所以这期间会感觉到体质易敏感,为了不压迫乳腺,也不影响产后乳腺的畅通,麻麻都会需要一款材质和设计都健康舒适的内衣,这样就可以24小时贴合穿着,零束缚,以此来帮你呵护脆弱的乳房。

贝莱康孕产妇哺乳文胸 一款月子期妈妈们常备的内衣 贝莱康孕产妇哺乳文胸 一款月子期妈妈们常备的内衣

贝莱康孕产妇哺乳文胸是优选天然生态原棉,全罩杯柔软包裹,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排湿性,蕾丝花边和花芽橡筋边增添了女性的美感,手感柔顺,细致包边让摩擦。

便捷交叉哺乳口设计,让宝宝不用等待,只需要轻轻 往下一拉就搞定,大大摆脱解扣麻烦哟。

贝莱康孕产妇哺乳文胸 一款月子期妈妈们常备的内衣

而且背部加高15cm,能保护月子期的妈咪起夜哺乳不受凉。经检测可证,产品不含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无额外添加,妈咪更可放心穿着!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