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叠叠乐抽积木玩具 亲子互动•边学边玩 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2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玩具不再只是宝宝一个人打发时间而已冷冰冰的工具了,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发现,玩具还可以增进亲子间的感情,那你准备了一款什么玩具给你家的孩子呢?hape叠叠乐抽积木玩具是个不错的选择哦!Hape叠叠乐抽积木玩具可以全家一起玩,分享快乐,亲子趣味互动,有助于增进家人间与宝宝的情感交流。

Hape叠叠乐抽积木玩具  亲子互动•边学边玩 快乐成长

风靡全球的叠叠高游戏,它的设计理念来自中国古代汉朝的黄肠题凑木模,简单易玩,集合了动手、策略、多人互动于一体,部分男女老少,有没有太多的场合要求限制,成为了一种极为广泛易接受的家庭朋友聚会和增进亲子关系的游戏。Hape叠叠乐抽积木玩具在经典叠叠高的基础上加入了可爱的动物形象,赋予了叠叠高新的生命个活力。

Hape叠叠乐抽积木玩具  亲子互动•边学边玩 快乐成长

Hape叠叠乐抽积木玩具符合欧美各项国际标准,给您不将就的爱!在游戏的过程中抽取积木和放置积木都是极其考验人的专注力、策略性以及宝宝的动手平衡能力,成功的放置、推到能让宝宝获得慢慢的成就感。

Hape叠叠乐抽积木玩具  亲子互动•边学边玩 快乐成长

当然了从各个方面考虑到了爸爸妈妈和宝宝之间的互动需求,爸爸妈妈们可以正确的引导宝宝,让宝宝更加快速的认识并学会玩耍的乐趣和分享的快乐。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