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Minibebe小蜜蜂奶瓶入围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4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德国材质、台湾制造、欧盟标准,坚持使用最安心的材质,用心呵护宝宝健康。做任何一件事,只要你坚持不懈总会换回意想不到的惊喜。恭贺Minibebe小蜜蜂奶瓶入围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榜!!!在这里,Minibebe小蜜蜂奶瓶要感谢各位经销商、代理商、消费者群体的认可与支持,感谢家人们的一路陪伴。此刻的荣誉,是属于你们的。

Minibebe小蜜蜂告诉我们:因为消费者看不到产品材质的制作过程,我们既然要做的话,就要做我们懂得,如何挑选材质,如何制作安全的产品,也因为许多消费者不懂得如何分辨产品好坏,我们就要做好的产品把关。从源头进行把控产品,严格把关产品的安全性,将Minibebe小蜜蜂产品系列做到极致,让爸爸妈妈选择更加的放心。Minibebe小蜜蜂深知:只有让消费者使用的更放心,我们的市场才会更广。

当下,Minibebe小蜜蜂奶瓶系列入围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榜。是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对于我们品牌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是象征着Minibebe小蜜蜂奶瓶系列在市场中的受欢迎度。在本次评选过程中有诸多品牌参与,能够成功入围我们衷心感谢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的家人们一路陪伴。有你们,才有今天的Minibebe小蜜蜂奶瓶系列。

如果你对于我们Minibebe小蜜蜂奶瓶系列有意向的话,我们现今正面向全国区域招代理商以及门店经销商,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会给予你们最佳的招商政策以及相应的市场支持。如下:

招商政策:

价格统一:全國价格统一,确保经销商与零售商间的利润空间。

区域保护:每个区域独家代理,并具有一套严格管理方式杜绝串货,杜绝不良竞争,充分保护区域代理商的利益。

产品质量、价格定位:更适合广众渠道特点及其需求,更具利润优势、更能促进终端走量。

市场支持:

强势品牌:支持依托企业实力,引领婴哺用品潮流,感受品牌力量。

宣传推广:每年不定期参加大型婴童产品博览会;长年网络广告、母婴书刊、展会等媒体宣传支持,多种方式的市场推广手段及有效组合,强化市场推广宣传。

物料支持:产品宣传画册、手袋、海报等。

促销活动:定期推出促销方案,进行促销活动,以折扣及促销品方式帮助代理商加大销售力度。

退换货及售后服务:法定质量问题,给予退货;售后保障,分析并解决您在代理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

产品销售返点支持:按进货量提供赠品,实施季度返利制度、销量越高返利越高。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