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肚纹易出现的这2个高峰期 你做好护理了吗
2017年08月07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孕期会为了保证营养不会节制饮食,体重也会因此快速增长,而且孕期肚子也会慢慢的变大,如果不做好准备,最后会导致肌肤多度拉伸形成肚纹。

还要哺乳期因为月子、哺乳和恢复身体时间,会摄入过多的营养,容易长胖,而这在阶段大腿和臀部是最容易生长孕身纹的地方。

所以,孕前和孕期都应该要做好修护孕纹的工作,不然到最后伤心难过的还会是自己呢!

萃芙理孕纹修护精华含有积雪草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维生素E、维生素C糖苷,能强效的渗透肌肤底层,肌肤因孕后产生的纹路。

里面的成分也能滋润肌肤,能增加肌肤的弹性,以此减少孕纹的出现;而且只需一瓶就搞定防护修护,替准妈妈解决多瓶烦恼,如果还没有准妈们要赶紧哟!

萃芙理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