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给宝宝哺乳前妈妈们是否需要清洁乳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乃是宝宝最健康、天然的食物。宝宝喝母乳的好吃可以说是非常的多,但是很多妈妈们会出现这样的困恼,就是哺乳之前是否需要“清洁”乳头?

首先,妈妈们要知道的是,宝宝出生时经过肠道,已接触到不需要氧气也能存活的厌氧菌,随着吞咽动作进入到宝宝的消化系统。等宝宝出生之后呢!宝宝就会吮吸妈妈的乳房,而接触到妈妈的乳头和乳头周围的皮肤上不需要氧气蠢货的氧菌。

而这些氧菌,会随着吸吮和乳汁一同进入宝宝的口腔,进入消化道,这就是人类消化道正常菌群的基础。恰恰在母乳喂养的过程中,就能够促进宝宝肠道正常菌群的建立,不仅有利母乳的消化吸收,更能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成熟。

所以,哺乳的时候妈妈们是不需要每次都做乳头清洁的。只要在沐浴、日常的清洁全身皮肤即可。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