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游乐场里这些玩具可致孩子感染“手足口” 哄娃神器有隐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8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到了,各大积木城堡的旺季也就随之展开。几乎每一个大型的购物广场都会有一个积木城堡存在,这里是孩子的天堂,他们可以在城堡内尽情的玩耍,家长只需要在旁边看护即可。有了这种神器的存在,我们家长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刷手机、玩游戏,惬意的坐下来喝杯冷饮。

但家长们不知道这些积木城堡中也存在巨大的“危机”。有家长网上发帖求助:孩子以前在城堡里玩并没有什么事情,但是这次回去后就生病了。是因为立秋后气温有变化,还是城堡玩具不干净?对此,我们不敢武断的就认为是城堡的玩具问题。但我们只能够说:或许有一定的关联性。

游乐场里这些玩具可致孩子感染“手足口”  哄娃神器有隐患

央视财经频道随机采访几家积木城堡,相应工作人员介绍:城堡内有很多的海洋球,一天会有很多小孩子进去玩耍以及触碰,量大清理起来真的有点难,一般我们就是多喷一点消毒水,一个个的去清洗基本上是做不到的。我们会在给进入场地的小朋友都会发一双袜子,有些不喜欢穿的我们也只能尽量的提醒。但是提到的手足口病,这个就……

游乐场里这些玩具可致孩子感染“手足口”  哄娃神器有隐患

随后又采访了一家则称:每个孩子进场之前都会用消毒液洗手,场地内也会有“入场须知”必须穿袜子或袜套才可以,不能够在场内吃零食丢弃垃圾等等。但一场结束后并不会每一次都及时的进行消毒,大多都是晚上下班后消毒。至于场内的海洋球有时候几天才会进行一次消毒处理。

游乐场里这些玩具可致孩子感染“手足口”  哄娃神器有隐患

商家都在强调要穿袜子,但我们去商场的时候也会发现一些小朋友打赤脚玩耍,边上的家长时不时的投喂一些小零食等等。并不能做到像“须知”中要求的那样!

海洋球应不应该消毒?积木城堡需要多久进行消毒?如何消毒等等都没有一个相应的标准,卫生监管力度可以说基本就没有,完全看商家的心情。我们如何放心将孩子放在这个地方玩耍?危机四伏,孩子的健康谁来负责?

大型购物广场都会有这种城堡的存在,当下又是手足口病的高发期。我们只能够呼吁商家能够做到清洁、消毒,也希望家长不要为了省事将孩子放入城堡之后自娱自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