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柯蓝婴幼儿奶粉 优质奶源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关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9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混乱的奶粉市场,经由此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奶粉配方成功注册的名单中看一看出,有“证”的奶粉才能让给消费者更家放心的购买。国产奶粉让国人重建起了信心,但是进口奶粉也还是广大宝爸宝妈们购买奶粉一如既往信赖的渠道之一。

柯蓝婴幼儿奶粉  优质奶源 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关爱

柯蓝婴幼儿奶粉采用澳大利亚天然纯净的有机奶源作为原料,奶源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维多利亚传统产奶区高宝河谷,该地区是世界上生产天然健康食品的最合适的地方之一,100%在澳大利亚百年乳厂生产和罐装,严格遵循澳大利亚政府对奶制品的法规和管理体系,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好奶源、好工厂、好品质”的放心奶粉。

柯蓝婴幼儿奶粉还采取了1次性湿法混合营养素并浓缩喷粉,杜绝二次污染,并在60秒内鲜奶从采集时骤降到3℃保存,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最大程度保留原奶的活性成分,确保添加的营养物质与奶粉均匀、充分地混合,保证最终的奶粉含量均等,冲调性好便于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从采集到运输的过程只在24小时之内就完成了从鲜奶到奶粉的生产,减少了奶粉的营养流失,做到了全程可追溯。

澳仕卡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