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益智积木的几大特点 为什么聪明宝宝都选择积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0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谈起益智玩具,相比很多人都会想到积木。在国际儿童教育研究领域包括游戏学习领域里,积木被誉为最全能的“选手”,几乎囊括了认知发展的每个方面。因此,称积木为益智玩具中的经典一点也不为过。

下面小编就总结了益智积木的几大优点:

1.激发宝贝创造和想象力

母庸置疑在宝贝搭积木之前,肯定要学会先观察,对事物有一个大概的整体印象,才能迁移到积木的搭建中,在这个搭建的过程中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2.提高社会交往能力

宝贝在和其他小伙伴共同拼搭积木的过程中,提高合作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日后融入社会提前做好铺垫。

3.培养空间立体思维

积木是通过组合成型的玩具,孩子通过积木拼搭可以认识到空间与个体的关系,有利于培养孩子的空间思维。

4.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搭积木是一个手、脑、眼、心都必须全身心投入的过程,在孩子不断反复搭建中有利于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各位宝妈们了解了益智积木的四类强大的优势后,是不是蠢蠢欲动想给宝贝入手一套锻炼锻炼宝贝的能力呢?小鲁班创意军事系列积木拼搭,一套积木可以拼成28种不同造型,打破积木原本的固有形态,发挥积木的灵活性,充分调动宝贝的想象力,让宝贝大脑高速运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