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后你是怎样做胎教的 胎教的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1日 15:01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站在前端的人,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

表妹怀孕后听从我的建议,每天在固定的时间给胎儿聊聊天,陪着听听音乐,老公在家的时候,就让他也陪着一起聊聊最近发生事情。本来表妹也没有想过胎教会多么有用,毕竟是这么玄乎的东西,而在她上周去做检查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到医院做检查的时候,医生需要仔细看一下胎儿四肢和五官,可是胎儿就非常的不配合,一直捂着脸,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么了。后来无论这个医生怎么拿探头去弄他,他都不转过来,无奈表妹只能下地走走,可是这样几次胎儿依旧是捂着脸,最后一次表妹有点生气了,对着肚子大声说到“把手放下,听到没有,放下手”,胎儿好似听懂一样,两只手“噌”的一下拿下去了,好像还有点生气,看着这幅场景,医生笑坏了,说这宝宝脾气这真大呀,吵不得。
虽然胎儿听不到妈妈说的什么,但是母子连心,他是可以感受到妈妈的情绪的,这次胎儿表现很可能是感受到妈妈的愤怒了,而且因为胎教的原因,胎儿会和妈妈的感情更亲密,他会更懂得妈妈的心思,也愿意听妈妈的话。

胎教的优点

胎教除了可以增进和妈妈的感情之外,还是可以刺激胎儿脑细胞结构的分化,促进胎儿智力发育。而且胎教的过程中,孕妈的心情会不由的放松、开心,这样有助于身体正常的分泌激素,还有助于缓解妊娠反应。
因此孕妈不要吝啬和胎儿说话,或者给胎儿放音乐,时间最好是可以固定在同一时刻,胎教时间不宜过长,每次不超过20分钟,分贝不宜过高,在65~75范围内就可以。

如果胎儿检查时不配合怎么办?

检查时,难免会遇到胎儿不配合的情况,如果遇到了建议孕妈吃一些甜的食物、水果或者糕点,不少孕妈表示,吃过之后胎儿会明显活跃很多的。但是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妈慎用。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