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之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 让坐月子的你更安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3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哺乳期妈妈的必备贴身物品,防溢乳垫是很重要的,宝妈信赖月之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
月之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超强吸收,超薄透气,立体防护,防侧漏,超薄柔棉。

月之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 让坐月子的你更安心

月之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的孤型设计,贴服防漏,内层质地柔软如绵,倍感舒适,防滑贴可以固定乳垫的位置;三维立体皱褶形成自然的外轮廓,这种皱褶可以很好地呵护乳房,超强快速吸收溢乳;上下两处贴条,防止乳垫滑动,完全贴合乳房,轻柔地包裹住溢乳;柔软与干燥的内衬能让肌肤保持干爽。
市面上有很多是棉质的可重复使用的乳垫,尽量不要图便宜而选择这种多次重复使用的,一方面是重复使用的防溢乳垫吸水性很差,很难起到防溢的作用,另一方面,因为乳汁具有丰富的营养,溢出后时间长了容易滋生细菌,这些细菌会附在乳垫上面,通过清洗很多细菌是杀不死的,再次使用时容易造成乳房的感染并传染给宝宝。

月之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 让坐月子的你更安心

刚怀孕的妈妈或许都知道,到了孕中期、孕晚期乳房就会开始分泌乳汁,通常溢乳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出现,正式进入哺乳期,溢乳对妈妈来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因此,月之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就闪亮登场成为许多妈妈的必备品。
月之皇后一次性防溢乳垫,贴身舒适,让您安心坐月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