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唇部问题 只需这支唇膏就能解决唇部所有烦恼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5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可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恼。

随着孕激素水平的上升,皮肤极易失去水分,特别是气候干燥的夏、秋、冬季节。皮肤变得敏感、脆弱,唇部更是痛苦不堪。

如果你此时此刻还在为唇部来烦恼,那你需要这样一款可以吃的唇膏来帮你解决烦恼!

孕期唇部问题 只需这支唇膏就能解决唇部所有烦恼

帕玛氏樱桃巧克力唇蜜蕴含纯净天然的可可脂配以丰富的维他命等成分,质地清爽,优良渗透力不会让唇部有残留的厚重感,安全温和无刺激。

富含维生素E和各种矿物元素,能保湿滋润、营养修护、淡化唇部纹路,自然光泽增加唇部视觉立体感。

孕期唇部问题 只需这支唇膏就能解决唇部所有烦恼

小贴士:孕妈们在均匀涂于唇部时后,需要时可重复使用,也可在晚上睡前涂厚层作为唇膜,这样就能加速修护干裂的唇部了。一定要坚持使用哦,只有坚持了才能改善唇部的困扰呢!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