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奶粉陈列有哪些误区 这些你都中招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6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整洁干净是一个人对谋一事物的第一印象分,特别是对于一家种类繁杂的母婴店而言,产品细分明确陈列有序的话,能给进店的顾客留下美好的影响。这样呈现出来的不仅仅能提升整个店铺的档次感,同时还可以吸引到更多的顾客进店选购。

就母婴店的奶粉而言,很多的经营者在陈列奶粉展示时或多或少的都会存在一些误区,如果在小误区的基础之上加以改进,将能更好的提升整个奶粉陈列区的形象和高级感,这对于奶粉产品的销量而言也是一次大推广,能推动母婴店的销售业绩。

误区一:只注重摆放 忽视陈列原则

现在很多的母婴店在奶粉区这一块的陈列都不是很关注,陈列意识也不够强,店员们认为只要好好推荐给顾客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即使摆放的不够显眼只要主动推荐肯定也能卖出去,这样盲目的自信往往忽略了顾客的消费意识,推荐不显眼的产品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东西肯定不好,摆放的那么隐蔽,你是怕卖不出去才那么主动来推荐的吧......”。在一定程度上大大的降低了奶粉的价值和品质,也增加了推荐购买的难度。

实际上,属于快消品的奶粉和纸尿裤,应该在管理上要更加的细化管理,让奶粉更加的吸人眼球,使得顾客一进店就能就看到陈列的各种品牌的奶粉,提升顾客对母婴店的印象分。

误区二:店铺面积小 做不到大陈列

很多母婴店刚刚起步,店面都是租来的,没有过多的资金来租大面积的场地,一般都在60-100平米左右,而且奶粉区的货架划分也是极其的有限,大概会陈列上10-20个奶粉品牌,每组货架就只能摆放上2-4个奶粉品牌,这样看着店铺内的产品陈列的是比较的平均。

由于场地的限制,奶粉陈列的位置也确实是有限的。但是一家母婴店可以专门给某一个品牌增加大陈列的展示,突出主打的产品,这也是提升店铺档次的一个方法之一,更能得到顾客信赖。

这些小误区都是存在我们周遭的生活之中,门店的陈列还需要根据实际更换不同类型的摆放方式,更加科学化的开展陈列工作。特别是有促销活动的时候,可以使用整组陈列的方式呈现出来,根据月度针对促销品牌情况,更新货架主陈列产品,将促销推动的品牌置于核心的主陈列上,以便给顾客增加更多的新鲜感和视觉的冲击。

特别是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小型母婴店而言,就应该应该注重整组陈列。一个整组货架的奶粉陈列,相对于3-5组奶粉货架,对整体陈列区间位置影响不大,但却对奶粉区整体陈列效果起到极大的提升作用,能更加的重点突出产品的特色,吸引眼球,所以说小型母婴店更应该有奶粉的整组陈列,能大大的提升母婴店的档次,更能的吸引顾客进店,提高母婴店的销售业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