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美食家厨房玩具 让TA从小就做个小当家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7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4岁的宝宝在这个阶段,都爱结伴、好动、有较强的求知欲和模仿欲,热衷于玩过家家的游戏,有时候扮演爸爸,有时候扮成蛐蛐,有时候扮成宝宝自己。

这就是宝宝自立行为的表现。妈妈们可以挑选需要宝宝自己动手操作、具有培养宝宝想象力、语言、社交能力的玩具,以满足宝宝们的好奇心哦!

hape美食家厨房厨具配件套装360°打磨光滑无开裂,边角柔和处理,不会伤害到宝贝的小手手;也是经过了安全检测,再加上环保的水性漆,不释放有害物质,对人体无害,家长们更不用担心宝宝啃咬。

摇动盐罐和胡椒罐还会发出声响,能增加孩子玩耍真实性,并能培养孩子的想象力的创造力;也可利用这套主厨配件进行煎、炒、煮、盛来增加孩子自己动的乐趣性,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这款和厨房配套使用的厨具选择,可充分满足还对角色扮演的浓厚兴趣,能更好的培养孩子的设计能力,妈咪们赶紧给宝贝淘走啦!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